2007-12-28 00:18:57又八大人

象徵成熟的夢境‧嗎?

有一天早上的夢境是這樣的

交往已久的女友來到實驗室靜靜的等我下班

我接了一通電話後,回頭跟她說:「等我一下,我要去幫人家處理實驗」

事實上,那是一個曖昧對象打來請求幫忙的...

幫忙處理的實驗其實不到五分鐘就搞定了

但花心的我依然跟她聊了一二個小時...把女友晾在遠方的實驗室

一直到曖昧對象也要回家,我才心甘情願的走回實驗室

經過長長泛著綠光的走廊,推開實驗室咿呀咿呀的門

映入眼簾的是靜靜上網等我的女友

「靠 我剛剛再做啥麼阿.....」 心裡開始責怪自己

牽起女友的手,「走吧~謝謝妳等我,我們回家吧~」

車才剛開出停車場

口袋裡的手機震動了起來..

「我的車壞了,你可以載我回家嗎?我請你喝杯咖啡...」

我靜靜的按了掛斷鍵,向右邊望了望也正看著我的女友說

「沒什麼,詐騙集團而已....我們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