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4 00:00:00小黑

我和我的廖怡貞-4

    有一次的工作上,阿弟跟阿妹的同事一起出去處理公務的時候,一路在車上聊天,這過程中,阿妹的同事忽然的問了阿弟說:「你們是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嗎?」結果阿弟想了一想,回答〝是〞,這答案也順著關係傳到了阿妹的耳中,兩個也就默默的知道這件事情,阿弟跟阿妹的相處時間也越來越多,也很順利的相處下去,不過所有的相處,還是會有摩擦的。

    工作上的阿妹,在是個很認真也很要求完美的一個人,哪怕是一點小事,她還是盡可能的會把她做好,所以幾乎都沒有準時的下班過的,阿弟跟阿妹交往了一陣子時,阿妹有時為了工作上的評鑑,一忙都是好幾個星期,每天都是超過十點後下班,甚至還有可以能到一兩點以後的,雖然阿弟也三不五時的陪著加班,因為熱戀中,但不過在這當中,讓他們感情慢慢變化的事情,敲敲的到來,阿妹因為工作上的關係,會需要其他單位的協助幫忙,而有此的巧合,讓阿妹認識到了其他單位的同事,而這位同事也是個很好心的人,總是會幫忙跟她請求協助的人,阿妹也因為這些事情跟了阿弟說,起初阿弟也沒覺得什麼不對,不過當接觸越來越頻繁的時候,阿弟的心理也慢慢的開始有了變化,有一次的阿弟跟阿妹的聊天當中,阿妹跟阿弟說了:「這位同事喜歡我,不過我跟她說,我有男朋友了,謝謝妳的喜歡」,阿弟聽到就大大的驚嘆號,只是在阿弟的心中,卻埋下了一顆怨恨的種子,在這之後,阿妹跟這位同事就成為工作上及私底下的好朋友,有些事情,會找這位同事的協助及幫忙,而事實上阿弟真的幫不上什麼,因為阿妹有時是很獨立的,可以自己解決的事情,阿妹都會自己去處理,阿弟心理想,他也是需要可以被求助的,怎麼都會事後才知道很多事情呢?不過,阿弟還是不太會把這放心上。
                                                   2015.05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