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1 13:02:29小黑

九份金瓜石

結束了音樂祭之旅

隔天前往一直很想去的九份金瓜石

一路走阿

看到好玩的就停下車來去看看

和平島公園卻再整修中

沒有辦法看到和平島的模樣

結果殘念

 

這是飯店人員推薦的地方

潮境海洋公園

可惜沒有辦法進去中心參觀

因為沒有開放

不過這一個地點

也是練習曲裡也的一幕

算是可以帶小朋友來走走的一個好地方

這是什麼東西呢

讓你猜一猜阿

這是在公園的人行道兩旁都看得到的

猜到了嗎

請往下看

 

答案就是

石花

他是可以做成石花凍的天然材料

雖然我沒有吃過

不過我想跟木耳差不多吧

耶~~~

終於到了目的地了

九份

雖然不是假日

但是暑假的人潮也是不少

 

這個杯子覺得很有特色

所以就拍了起來

簡直就像聯合國呢

 

主角出現了

悲情城市

就是這部電影的關係(雖然我沒有看過)

導致九份聲名大噪

來到這裡一定要吃個阿婆芋園

吃下第一口

哇~~~天阿

好Q好有嚼勁喔

果然不錯吃

 

已下兩張照片是要送給

辣媽JUSTY

因為這兩張是剛好跟妳的小朋友一樣的名字喔

 

金瓜石的博物館還沒有去過

就在九份的隔壁

大概十分鐘的車程

 

來在猜一猜

這是什麼東西呢

我還想很久

解說員說了之後

才恍然大悟

 

這一個是早期的打字機呢 

 

下一個在猜一猜是什麼

 

 一個很容易被偷走的保險箱呢

 

博物館的重點

這一個大金磚

價值不斐

三億多的新台幣

還會再繼續漲價

天阿

好想偷挖一角回家

好缺錢呢(開玩笑的)

 

回程的路上

猴硐國小

建築很吸引我

很活潑也很可愛

其實台灣有很多國小

都建的很有特色

很值得看看呢

一進校門就看到溜滑梯

竟然是一隻猴子

果然跟校名很符合

   

兩天下來的里程數

超過了三百以上

這是近期最高的里程數

不過還是會讓人家說是瘋子

沒關係

這是就簡單又方便的旅行

期待下次喔

上一篇:2011貢寮海洋音樂祭

下一篇:永安漁港

Lo阿伶 2011-07-14 12:36:41

呵呵 騎車旅遊我只有在大學做過
那時候從苗栗騎到墾丁 現在想想 還是很以有這段過去為傲
而且發起人還是我 哈哈哈哈(驕傲XD)

版主回應
表示年輕人一定會做過的事情之一
不過妳上次不是在台北用機車旅行嗎
2011-07-15 11: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