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21:40:54無法找回

宅歸宅~~我還是會看妹!!

天ㄚ~~

考完指考,整個就宅到底!!

不過也不錯啦

至少不用花到錢

因為最近真的是五百元過完一個禮拜

過了一個禮拜

我還有三百元

不錯了

我很省!!

最近又要敗家了

因為想買一個東西給一個人

希望他會喜歡~~那真的很可愛

昨天去高雄~~

跟阿賢出去

晃了很多潮流店

也看了很多衣服

可是該死的世運遊行害崛江的路被封了

停車位真的難找

找的的時候都已經四點二十了

被我大姐罵死了(雯雯就是你!!)

天ㄚ~~

看到你整個就是正妹!!

有成熟到喔

雖然我們的相處只有短短幾分鐘

還虧我兩三次 不錯嘛

差點害我跌下去

好加在阿賢在後面

我手有抓住廣告牌

不然我會垂直落下喔

你的喉糖很好吃耶

買幾包來給我(不要藍苺!!)

一包才38元而已!!你OK拉




結束跟雯雯的相遇

跟著阿賢晃阿晃的

還去到了一家黑店

一件牛仔褲一萬七千多

衣服快六千

還認識了一位正妹店員

(阿賢叫我猜年齡 我猜23歲

想不到她~~27了!! 看不出來耶~~)

在那邊打屁了很久

還順便看妹(我跟阿賢出門獵妹)

太久沒養眼啦

可是

賢哥真的弱掉了

我看到資處的妞妞阿賢竟然沒看到

還要我說

不過妞妞還是一樣正


買了手錶保護貼、老姊的禮物

我姐就先閃人了

因為要去。。。。

唱歌!!

我沒走啦~~

因為要載我家大姐回家

她比較重要

晚上七點多

一通電話殺到了寶雅

見到雯雯

跟阿賢分開之後

就要殺回路竹了

一路上跟你聊的很多耶

雖然~~

我跟你都不想提到他

不過一定要讓他後悔

記的有空要去台南找"他"泡茶喔

他是我們同好呢!!

物以類聚嗎?

好像是真的

那~~我是好是壞呢??
你是壞!!!!!!!!! 2008-07-15 00:39:30

你一定知道我是誰!!
=)

2008-07-14 21:48:14

乖~姐姐不會欺負你
算你聰明~
把我的照片放在第一張
不過下面那邊似乎可以省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