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22:56:31A小姐

×╳舊的會去 新的會來╳×

或許

真的真的

舊的會去

新的會來

人都是

都是生活在這種生活中。。。

人事物  都一樣

人  變得快

事  隨著人變化

物  隨著是改變



知道了

真的

你們說很多

不管是同學  朋友  麻吉  還是不同班的同學

同事  知心朋友  所有所有的你們

謝謝

都聽我說

真的

謝謝你們。。。

--------------------------------
新的  

  不會來了
因為

我等的

是"L"

等我們之間說不出來的友情

我會等你

你會知道

我一直都在等你

跟你說話  跟你聊天

你會聽我說  卻不會太多意見

這樣剛好

需要

就是像這樣的你

"L"









我等你









在這


  之前



我得









好好療傷。。









讓你看到









快樂的我





全新的我





你心中的我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