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20:03:05A小姐

×╳工作的我呀╳×

最近沒什麼事情好提的..

有也懶的打出來了

那就談談我的工作吧

工作的我呀..

有晨收時呀 

就很忙碌 也是充實的一天

沒晨收時呀

就要找忙碌   還充實自己吧

不然會覺得一天下來過的好漫長..


我呀...

如果笑的很開心

那是因為想掩飾

可是在主任面前 我可以不用掩飾

板著臉 他也會問我怎麼了?

原來他都看得出來

我畢竟還是小朋友 他說的= =

哈...

一個月了

很快...

真的很快...

可是覺得...

時間可以在快一點

我想趕快知道

未來會怎麼樣?

會發生什麼事情...

如果可以忘記

如果可以預知

是不是這個世界會比較完美一點

也不全然是這樣說辣

只是

努力

有用嗎?

為什麼有時候努力了

 

卻還是很無力呢?

誰能給我答案?

懵懂

無知

或許是我最大的課題

是應該好好想想的時候吧...

悲觀 會悲觀到極點

樂觀 會樂觀到忘記

這樣的兩極化

最終會如何?

真是可笑的人...

 

 

 

 

 

 

 

 

 

 

 

 

對...

 

 

 

 

 

 

 

 

那個人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