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22:04:05

光復國中


剛跑到光復國中
應該,,應該算夜遊吧
雖然不會很晚
不過那還蠻偏僻的說





我們走到體育器材室那條走廊
看到‵一個黑黑的



布丁嚇到
布丁:那是什麼
我:那是垃圾桶




我們拔腿就跑
= =”
布丁說
他以為是沒有上半生的人
黑黑的垃圾桶是人
旁邊兩個很大的紙團是鞋子






其實沒那麼恐怖耶‵
最經典的
就是那個垃圾桶吧!






講給貢丸聽
她說早知道她去就好了







沒關係*
下次換國小*
我一定會找妳的*
西西*















---------------------------














我...應該是光復畢業的吧
光復應該才是我國中該讀的地方吧!
如果五年級......#%&$^$&*
我應該是光復的,對吧?



不過還好
在溪崑的三年 還不錯
沒有想像的糟

只是今天看光復國小的畢冊
裡面有我耶!  @@
有點像念  ˊˋ+
雖然才相處半年
記得大家熟的很快
才認識沒幾天
班上就好像,認識很久似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