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18:04:06

照三餐做...

 : )




         即時對話,,

         隔壁貓叫





















[ 我 ] ": 我跟你說哦
[ 我 ] ": 今天4點去7-11
[ 曉倩 ] ": 嗯
[ 我 ] ": 我看到[隔壁貓叫]的書
[ 我 ] ": 想買的說
[ 曉倩 ] ": 哇
[ 我 ] ": 結果錢不夠
[ 曉倩 ] ": 還出書喔

...... 中間省略 ......

[ 曉倩 ] ": 不過他們真ㄉ很厲害耶
[ 曉倩 ] ": 幾乎兆三餐做.........
[ 我 ] ": 對呀 ,, 最厲害的是 都沒小孩耶
[ 曉倩 ] ": 嗯阿
[ 我 ] ": 就算有帶套...多多少少都會.....
[ 我 ] ": = ="
[ 曉倩 ] ": 會不會腎虧啊
[ 我 ] ": 我們倆.......好好笑 : ) 哈哈哈
[ 我 ] ": 搞不好哦
[ 曉倩 ] ": ㄏㄏ
[ 曉倩 ] ": 嗯阿























我們,聊到腎虧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