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01:04:05

天母一日遊

今天玩電腦玩的正開心的時候
媽媽叫我跟他去看阿嬤

我們就座捷運到天母
    唉唉唉``
    我好好好久沒在台北大逛了
    [除了西門町]
在路上經過中山足球場
想到我以前還去過 = =
還有圓山
媽媽還說我以前
常常去遊樂場玩
[好像有這麼回事]

我們還討論過年表姊他們來
要帶他們去哪?!
蠟像館、淡水、公館、夜市..一堆

到了天母
去看阿嬤
阿嬤的精神好多了
媽媽一直跟他[抬槓]
= ="
我還用手機偷拍阿嬤

看完阿嬤
我們去找二伯
媽媽還跟他A了
兩包基諾奶茶
一包綠茶果凍
一包咖啡果凍
媽媽還說他來二伯這裡
就是這個目的
= ="

反正我也不是很喜歡二伯他們家

之後我就跟媽媽去高島屋了
啊哈‵我好好好久沒趣高島屋了
記得以前表姊還會帶我去耶
不過他出國唸書
雖然現在回來了
不過因為太太太久沒見面了
所以不熟了 不熟了 ˋˊ+
唉唉唉``表姐呀 > /// <"

到高島屋買東西時
那個[小姐]看到
媽媽袋子裡的[基諾奶茶]
就問媽媽在哪裡買的!
還說那個很好喝 (= =")

逛完我們去地下美食街吃東西
Oh~有個攤位的男生好帥哦 (!)
雖然剛看到他時 他是戴口罩
[因為攤位規定 = ="]
不過還是有看到他把口罩拿下來

吃完要回去時又看到兩個帥哥
我就跟媽媽說
來百貨公司的好處就是[看帥哥]
媽媽就說 是嗎? 我都沒看到!
= ="



** 好像很花痴吼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