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00:04:04

煩煩煩

雖然以前就
知道妳這樣了
可是ˇ最近不知怎樣
就是不喜歡
--->> 不知道什麼


該怎麼說
應該說是...
我們不應該太好

有人問我
你都不會討厭她嗎?
;; 或許吧
我自己也不知道



人嘛!
多多少少都會討厭
像問我的那個人
不也是討厭我嗎?




-------------




之前找認輔老師聊天
聊到朋友,,
跟她聊了很多
她說原來我比她還[社會性]
有嗎?
我只是把我現在
所經歷到的說出來
我們或許就是這樣


我們都習慣了
所以也見怪不怪
總覺得
現在只要跟別人聊天
永遠也離不開這些話題

誰誰誰怎樣
誰誰誰好討厭
誰誰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