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20:26:10瑜咩 =)

復學日=)

今天我復學

哈!

回到班上

老師和同學還是一樣

老師呢?

還是一樣愛搞笑

同學呢?

呵!

還是一樣

白目的白目

靠北的靠北

喜憨的喜憨

搞笑的搞笑

呵!真是受不了他們

剩下沒幾天

就快要基測囉!

班上少惹許多人

現在班上家我總共20人

不在教室的人有18人在圖書館k書

所以班上有點冷清

但還是很吵= =

不過我覺得這樣也不錯=ˇ=

至少沒像之前的那樣的吵= =

哀~

回到班上真不好

因為說真的

班上有些人我不太喜歡

但是我唯一就是想要我最好的姊妹

小柚轉來我們班

可是.....

註冊組老師說小柚一定要回原班

哀...不知道該怎麼辦

ˋ ^ 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