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6:02:19゙ ViP〃甲鳥 。

)( 靜靜的 "" 思念著 )(



我與你 ...

只是我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

有緣 ... 卻無份 ...

我不在乎那些 ...

只在乎曾經擁有過的那些美麗回憶 ...


















我很謝謝你 ...

跟你在一起的時間我很開心 ...

也學會了長大 ...

非常的謝謝你 ...























相對的我也要跟你說聲對不起 ...

因為 ...

我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瞞了你很多事 ...

對不起 ...






















或許我們分手是最好的一個選擇 ...

這樣彼此的話題更多 ...

更不用去顧慮到一些小事 ...

或許這樣會比較開心 ...
























我要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

我要讓你知道 ...

我沒有你我也可以過的很開心 ...







希望你 ...

   幸福快樂 ...

   早日找到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