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5:02:16゙ ViP〃甲鳥 。

☞ 結束惹。。

在一起:95/8/14

分 開:96/6/ 8







在一起惹。。。

五個月又22天。。。

就這樣的結束惹。。。

這是我最久最久的一次。。。

ㄝˇ是最愛最愛的一個人。。。

ㄝˇ是衛惹他哭過最多一次的人。。。

ㄝˇ是讓我改變‵長大最多的一個人。。。





















為什麼。。。

我永遠ㄆ能交久。。。

為什麼上天都么讓愛情走的那麼坎坷。。。


















感覺ㄆ對惹就是ㄆ對惹~

當初是你先絕的~

後面就不么怪我惹~

我真的很想找個人能疼我~

愛我~體貼我~

我雖然很愛你~

ㄆ過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






























我忍著忍著終於爆發惹。。。

你之前這樣的對我。。。

我真的會心理不行平衡。。。

你知道嗎?!

你ㄆ知道。。。

你可有想過我的感受。。。

並沒有。。。

你可有想過我為什麼這樣做那樣做。。。

並沒有。。。

你可有想過我。。。

就算有ㄝ沒我深。。。

你可有擔心過我。。。

就算有我ㄝˇ沒啥感覺。。。

你可有常常關心給我。。。

並沒有。。。

你可有想過我的好。。。

並沒有。。。















為什麼。。。

你都么把我想的那麼遭?!



















算惹算惹~

一切都散惹~

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

好好的過下去~

有ㄎ能~

我們並不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