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8:02:16゙ ViP〃甲鳥 。

☞ 最噯的工作@@”



好一個網咖的工作!!

哈哈 。。。

以前是多嚮往網咖工作!!

但是。。。

是明志旁的網天鴨><”

又ㄆ是這鳥ㄆ生蛋的蘆洲復興路!!

討ㄝˋ><”














但是 。。。

沒關係!!

我會好好努力買車車︿︿”!!

cc。。。

我要讓我媽媽過好ㄉ!~

吃好ㄉ!~

住好ㄉ!~

用好ㄉ!~






媽咪 。。。 等我歐!!︿︿”










網咖就是網咖!!

因為可以看到好多美眉&帥哥!!呵呵~


但是我更想去撞球間 。。。

因為更輕鬆!

還能見習撞球技術︿︿”


ㄆㄆ。。。
















機車><”

打這封的時候。。。

竟然被偷襲了!!><”

被蚊子偷襲!!


好癢哇><”。。。。

好討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