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7:02:16゙ ViP〃甲鳥 。

☞ 誰能告訴我噯倒是什麼東C?!



誰能告訴我噯是什麼?!

是體諒!包容!無私的噯!只為對方著想?!

是這樣嗎?!

我倒ㄆ覺得!!

有些人確實是匠子!

ㄆ過ㄆ代表所有的人都那麼〝偉大?〞

有的人卻是~

自私!只想怎樣對自己好!

爽就跟你說話!ㄆ爽就把ㄋ踢到旁邊!

這些都是些〝〝〝〝〝〝〝 賤人 〞〞〞〞〞〞〞

塔馬搭!!><”


















我只是想好好的談個感情!

為什麼上天就對我這麼狠>u<

我噯的人ㄆ噯我(很快就ㄘㄟˋ)

我ㄆ噯的人偏偏跟我再一起很久~

什麼天理嗎 。。。

塔媽的淦ˋˇˊ

我恨透我這個人生 。。。

我希望我的下ㄍ人生ㄎ以談ㄍ轟轟烈烈的噯情!!




















主ㄚ~~~

  柅是否陪在我左右?!

    為何我還是依然的感傷>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