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13:02:16゙ ViP〃甲鳥 。

☞ 我的妹妹~貝貝

好妹妹呀~好妹妹~!

你可真是單純天真哇!!

剛剛又看了一次你的報台 ...

可見的!!你長大了很多!!

嘆 ...

我對我的妹妹~!!

不知道要怎麼說!!

雖然有的時候很討厭你!

但是 ...

你還是我心中最好的妹妹!

獨一無二的好妹妹!!

我知道!!

你天真,單純!

你需要面臨的事情都很麻煩 ...

例如: 升學!家庭問題!朋友問題!感情問題!

你都可以找我來談談!!

有什麼煩惱也都可以打電話給我喔!!

雖然我都一直罵你欺負你!還常跟你拿錢= =+(羞恥)

但是我還是一樣的愛你!!

我現在不在你身邊了!!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好好保護自己!!

不要再讓媽咪操心了!!

加油 ....  我的好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