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20:41:47殺光所有人~我再自殺

沒重點對話

殺 說:

RED 說:
好啦.你明天應該要早起吧
殺 說:
我要跟我的床纏綿了
RED 說:
快去睡吧
RED 說:
掰掰
RED 說:
呵.去去
殺 說:
你還不睡
RED 說:
真幸福啊
RED 說:
要啊
RED 說:
都沒人了
殺 說:
你的床會寂寞
RED 說:
哈.不會啦
RED 說:
有垃圾陪它
殺 說:
我知道
RED 說:
好啦.我要睡啦.你快去睡吧
RED 說:
@@
殺 說:

殺 說:
說好囉
RED 說:
最好你知道
殺 說:
一起囉
RED 說:
嗯嗯
RED 說:

殺 說:
你的床~他不是一直都被垃圾淹沒著
RED 說:
哪有
殺 說:
有躺的地方媽
RED 說:
很乾淨
殺 說:
是媽
殺 說:
騙肖ㄟ
RED 說:
跟以前不一樣
RED 說:
真的
殺 說:
騙人
殺 說:
照給我看
RED 說:
好啊
殺 說:
不要改圖喔
RED 說:

RED 說:
怎麼改
殺 說:
不要去網路上抓圖
RED 說:
怎麼可能拉
RED 說:
快去睡吧。明天再給你看
殺 說:
你只是把垃圾全部推到地上‵‵‵
RED 說:

RED 說:
什麼啦
RED 說:
我連地上都照給你看
殺 說:
不要騙我了
RED 說:
沒禮貌
RED 說:
@@
RED 說:
我用錄影的
殺 說:
你只是把垃圾放到房間門口
RED 說:
一直說我騙你
RED 說:
沒禮貌
RED 說:
才不會勒
殺 說:
明明就騙人還死不承認
殺 說:
算了拉‵‵‵你不要照‵‵‵垃圾還要搬來搬去‵‵‵你會很累
RED 說:
是放到另一間房間
RED 說:
==
RED 說:
隨便你啦
殺 說:
果然
RED 說:
也才來我家一次而已.就推翻我
RED 說:

RED 說:
去去
RED 說:
你快去睡
殺 說:

殺 說:
好吧
殺 說:
你也快去垃圾堆睡
殺 說:
笑死我了
殺 說:
哈哈哈哈
RED 說:
我睡廁所啦
殺 說:
睡了垃圾ㄟ
殺 說:
你找到工作了
殺 說:
撿破爛‵‵‵‵你會發
RED 說:

殺 說:
哈哈‵‵‵我說要去睡還一直玩
RED 說:
你這個討厭鬼
殺 說:
好好笑
殺 說:
真的很好笑
RED 說:
不好笑啦.快去睡啦
殺 說:
笑到我肚子痛
殺 說:
發瘋了‵‵‵‵‵‵累瘋了
RED 說:
  自high
RED 說:
氣死我了
RED 說:
大笨蛋
殺 說:
你不覺得很有笑點
RED 說:
你快去睡啦
RED 說:
受不了
殺 說:
不要啦‵‵‵我要鬧你
RED 說:
我要報警
殺 說:
有小偷你們家的內褲媽
RED 說:
沒。他來我房間丟垃圾
殺 說:
怪別人‵‵‵好樣的
RED 說:
明明就很乾淨.我是垃圾堆.你房間是垃圾筒啦
RED 說:

殺 說:
明明就很乾淨.‵‵‵哪邊乾淨
RED 說:
地上
殺 說:
我房間已經是垃圾掩埋場
殺 說:
地上還敢講
RED 說:
其他都拿東西蓋住了
殺 說:
真敢講ㄟ你‵‵‵長蟲了拉‵‵‵‵棒棒糖的部分
殺 說:
你也長蟲了吧
RED 說:
沒有
RED 說:
保存的很好
RED 說:
沒有蟲
殺 說:
該不會‵‵蟲跟你合為一體‵‵‵你是母體
殺 說:
好好笑
RED 說:
怎麼可能那麼偉大.我只是一小部份。母體是你
殺 說:
好說好說‵‵‵‵‵‵‵‵‵‵‵
RED 說:
失敬失敬
殺 說:
不玩了拉
殺 說:
討厭咧
RED 說:
你才討厭咧




RED耐心一百分


看完覺得自己真的很無聊

垃圾的話題可以一直講

RED應覺得我很煩

上一篇:預告

下一篇:老娘很窮

MagKing 2007-06-28 12:26:42

這是我第2次進來

我還是沒有看完

太沒耐心了 或是很無聊

第一次 懶的看 大美女RED打的文章

以前都趨之若鶩

。伶 2007-06-23 11:56:30

殺你很~白癡ㄟ!

睡覺不睡一直鬧垃圾話題

不過老實講

真的很好笑!
=ˇ=

你下一次什麼時候要再和RED

有這麼爆笑的話題?

〝☆屍型館→瑆☆〞 2007-06-21 11:57:24

看完ㄌ只覺得 無言.... 站長老大 麻煩下次留言把重點幫我用紅筆畫好 老人家看太多都昏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