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16:55:29魔法少年賈修

我發明的




給我吹喇叭 (羅百吉)
嘿-接下來這首是限制級的.如果你未滿十八的話.就趕快回家抱爸爸媽媽.
不然回家躲起來.不要聽也不要出門.把你的耳朵閉起來.眼睛拔出來
歡迎來到SKY大舞廳.有一個人叫阿撘.他很有名.大家都認識她.
因為他的老二非常大
(男)昨晚熬夜早早起床一晚沒睡覺.跑去SKY跳舞因為感覺好無聊
我買了一些K.還有一些睪丸.把了一個妹妹()開始找些樂子.
張開你的嘴.靠近我張嘴.現在開始用力的吹吹吹
我給你一些K.你就幫我吹.射進你的嘴巴還說ㄎㄎ ㄎ
* 給我吹喇叭(恩)給我吹喇叭(恩)要是你喜歡就打開嘴巴
給我吹喇叭(恩)給我吹喇叭(恩)要是你喜歡就張開嘴巴
(女)嘿-哥哥你的老二真的好大.你是不是都喝水肥長大
(男)這-不是老二這是美國大冰棒.要是你喜歡也可以帶回家
(女)但是這種形狀我真的沒看過.而且好像也沒有真的那麼大
(男)歹勢我長這麼大沒割過包皮.但是用過的妹妹通通都說他是第一
所以要不要來我的家打打炮炮.因為我的精蟲每天都會到處亂跑
只要你夠濕.這問題很簡單.趕快跟我回家好好幹一番
喔...喔....給我吹喇叭 喔...喔...給我吹喇叭
(女)哥哥我還要.你到底行不行
(男)我的弟弟當然已是天下第一
(女)恩-給我看看你不要放氣
(男)不是哈拉我的老二硬的像手機.把他開到震動再塞進你的B
現在讓你看看我的大雞雞.你已經受不了.我聽到你在叫
現在把老二到過來唱
* 給我吹拉叭(恩)給我吹喇叭(恩)要是你喜歡就打開嘴巴
給我吹喇叭(恩)給我吹喇叭(恩)要是你喜歡就張開嘴巴
(男)喔-妹妹你真的好色喔
(女)恩-哥哥你也一樣窩撮
(男)ㄟ-這首歌不錯吧.搞不好會得總統獎喔
* 給我吹拉叭(恩)給我吹喇叭(恩)要是你喜歡就打開嘴巴
給我吹喇叭(恩)給我吹喇叭(恩)要是你喜歡就張開嘴巴
喔...喔....給我吹喇叭 喔...喔...給我吹喇叭
張舒閔 2006-09-22 19:41:01

哇勒...有點...該怎麼說勒...= =”
這你發明ㄉ...~有點不敢相信
不過~恩!!思想真ㄉ很豐富...

謙婷=.= 2006-09-22 18:10:51

ㄜ.....看ㄅ出來你不耍人但是卻........思想豐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