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00:30:40十字路口

。戀.家。


妳說:

很開心你到台北來 想到的是找我陪你

分開的時候 不由自主的想給你一個擁抱

這個擁抱很突然

但是連我也嚇到了 被自己的舉動

跟你說完想見後

我走向另一頭的車廂

靠在關閉的車門邊

向你那一邊望去 你跟我一樣

也靠在另一邊關閉的門邊

我看著我們的車門先後關上

這時的我在想

擁抱應該是代表我拾不得你的離開

雖然桃園和台北相距不遠

但是 還是有一種捨不得的感覺...

我說:

今天能有妳的陪伴我很開心 看見妳讓我覺得自己並不孤單

時光飛逝 雖然知道妳很捨不得 但回應妳的擁抱卻是小心異異 

害怕自己又傷害了妳 增添不必要的煩惱和期望

當我和妳的捷運同時到站 像說好般不回頭的離去

選擇了背對窗的位子 看不見對方的身影 好有時間整理回家的心情

說好了要當朋友 也不是不想和妳多聚聚 

而是離開台北的我 覺得一切都是熟悉的陌生情景

我像是個遵守灰姑娘午夜十二點前離開的諾言 讓我急著想躲回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