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8 01:26:47毛毛蟲

漠風

在很多時候,或許原本就不在
就該安安份份的待在外頭

不去干涉太多,不去瞭解太多
最後還可以保留一絲自尊

該怎麼說那種感受

呼之則來,揮之則去


當所有的感覺在我察覺到那些小動作後
與這時竟然畫上了等號

恍然大悟?
是的。


深深了解,這些問題與結果
是沒有對錯的

早該在哪一天就看出淡然
我也就不會多一天的打腫臉充胖子

或許,我也輪為一個八卦主角
或許,我成為一個不恥之徒

但都沒有關係
那是一種選擇


從不去約束
也沒有強迫

這就是差距吧



雖然當下反應不過來
但是,做人不用那麼累

東沾西惹的
並不是什麼都可以盡理想
並不是想要把持雙方就是對的

有時候傷害就從中造成
那時,你要去彌補的是什麼?


這場結果中

誰拋下了誰?

我想大家都心知肚明


我能如何?
不過就是冷處理





謝謝阿飯開導
謝謝娘親明示
謝謝熊媽聆聽

我愛你們

你們最好了






上一篇:瘋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