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13:50:45毛毛蟲

奪單

從那件事之後,凌晨的電話讓我覺得很好笑
不難有直接聯想

這有時凌晨兩點或凌晨四點
對我而言,只是切成靜音後繼續睡

可惜的是,最多兩通
讓我覺得連要戲弄都還不到家!


中華的電話我多半是用來聯絡家人
至於現在,亞太用比較多吧!

反正我都在傳簡訊



鬧啊!
鬧越久越好,我超期待的








最近覺得人老了有些事很困乏
隨便做些事,就很容易覺得乏

歲月與年齡
好殘忍的一種現實





下週要期中考了

下個月要開始實習了

心思都要被拉走了!
都要被學校的事務給拉走了。






索求感。
可能因為這一次的索求感後
我不會再有所要求吧

覺得,偶爾一次就好。



上一篇:冷韻

下一篇:鑿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