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6 18:44:29毛毛蟲

思忖

 

沒想到有出新口味QQ
不過,還是沒小7的抹拿好喝>_<



第一點竟然是香吉士
還是覺得這一版的海賊挺可愛的

我喜歡怪東西




 

如果給我時間好好想想
我真的需要好好的想一想

畢竟
走下去就又要開始轉動了
我沒了經營的心

現在停在這裡不是很好嗎?
我發現,當一切都要抉擇時
我下不了決定

我害怕,我擔憂
也不知道,往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害怕的,難過的
突然很厭倦這種感受

我想好好想想
當我又繼續走時
我要面對的又會是一樣的生活
若變成這樣子

那...比死還可怕

我真的,要好好想一想



一選擇下去
就是不一樣的人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