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8:35:56毛毛蟲

Very



沒有時間觀念的人,就沒有所謂的責任心可言!


很受用的一句話,因為很多事情都是這樣子顯示的,這句話是熊告訴我的,我緊緊記下,當做一個警示語。






知識淺薄或思想未成熟稱之為幼稚;心理學上指不是因為學習的結果,而是由於內在的成長而使個體在構造上、機能上或行為上發生變化的過程稱之為成熟。
兩者沒有一定,這兩者不能隨變亂定義,因為你不是我,我也不是你,不能用這種方式去定義對方。







兩個人,我從中心看,感受不一樣,天秤不一樣,我想我的嚴厲就是過度,悲傷時與快樂時帶給我的是不同人,為什麼不能合而為一?我想…友情就是這樣子。
曾經與現在,我快累死又風波多的大二畢業製作,感受很多,我的腦海被專題的議題構思擠到爆,沒有人可以幫助我,我身後只有情人與家人的支持,單槍匹馬的上陣,偶爾會有她替我擦汗,但我等待的那個人為什麼都沒有動靜,仍是為愛遠走他鄉。




為愛的不顧一切!
她曾經也是這樣子,為愛幾乎都沒有時間與我見面相談,除了課業就剩下愛,友情對她來講是撫平內心傷痛的特效藥,但我總是公平判斷,只要能夠為她好,我可以直接判那個男人死刑,但是她那時仍很愛他,所以選擇原諒。
我看著她痛苦與快樂,身為她最近的乾姊,我無能為力了!






心思不停的變!
我已經二十好幾了,很多很多對我的批判我都已經不在意了!我就是我,我想要做好我自己,我想要安排我自己的人生,縱使說…爸爸可惜我沒有跟著唸中華藝校,但我知道我在樹德也多多少少學到好多東西,雖然只有毛皮,但我捧著證照出來,光榮畢業!
時間久了,我知道我放不下好多好多事,逃避時,我總是看到了好多雙手在我眼前,我笑了!車水馬龍的馬路上,我不跳入車陣了!因為我身上一肩有希望,一肩有期待,背後等我的是摯愛。





一生坦蕩蕩。
黃天在上,看我如何做好漢!







要的很簡單。


上一篇:Say Holle

下一篇:Night

十三叔吃餅 2008-08-07 12:30:41

九姑娘,你也來一塊吧!

好漢十二位 2008-08-05 21:32:02

放心
我人手多
半塊餅我就吃它個半塊
100倍我就吃它個100倍
吃完了就安心上路!
兵不厭詐!
這是戰爭!
大哥真是它媽的對!!

十一箱大餅 2008-08-05 00:27:04

來來來!
妳爹當年對我恩重如山,送我了半塊餅!
我深民大義,還妳個一百倍。吃完了再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