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5:58:10毛毛蟲

上海花


玉珍齋真的很像小上海的建築,真希望我有生之年可以去一趟鹿港,逛一逛。




最近,晚上總是被夢給驚醒,然後又睡著,夜裡總是不安穩。
腦海中總是衝刺著不一樣的擔憂,一直襲擊著我,紅了眼眶才知道自己給了自己太多的壓力。
看著母親每天的神色,我知道我沒有找工作讓她很失望。
我知道,我也想要努力,但是...為什麼都不給我機會表現,我也想要爭取到一個好的職位穩定努力的賺錢!
我不在乎之後要半工半讀,我只希望可以改善一些現狀。

看著天空,我知道這幾天我的淚痕未乾,馬上又會添上新痕!
我仍舊要笑著!




她,像是一棵倒栽的樹!

牛奶糖這幾日的倒楣讓我很無言,讓我不禁開始思索許多許多問題!

三個不同的心,總是讓彼此知道了一點相互之間的磨擦,但我們仍是相處在一起,彷彿在接受與成長一樣!

如果我們是股票..愛綠的我不就慘跌o.O





花,接受凋零;風,接受追尋


上一篇:沒有背影

下一篇:xxxHOL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