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6:54:03毛毛蟲

那又如何


昨日像那東流水,離我遠去不可留= =

牛奶糖,是個傻妞,真的!該說她迷糊的可愛,還是說她傻氣的欠打。

why?

因為...

昨天,牛奶糖先到我家裡,她從她的寶藍色大包包裡面,取出了一個透明袋,裡面裝了一堆影印好的證件類。(她要填樹科大插大報名表)
後來,她都弄的差不多後,地上的東西就隨意的收拾,然後我、牛奶糖、核桃酥、芋頭酥四個人就在房裡聊天,聊到芋頭酥要出門,大家一塊出去,然後我和牛奶糖、核桃酥一起去吃飯!
吃飽回家之後我們竟然在房間裡進行談話性節目!
呵呵...就我跟牛奶糖是主持人,核桃酥是受訪者,主題是愛情史。
我們就聊到牛爸爸來接牛奶糖後,就差不多散會了,後來我就放了翼第二季的卡通給核桃酥看,我們才發現clamp這部的第二季卡通動畫畫的很混,看不下去後,我們就改看前期的鳥籠國!

卡通看完後,我們就看了『餃子』。
等到餃子看完後,準備好要睡覺哩!我就順便整理一下地板的東西,結果才剛把核桃酥的畢證夾拿起來,就發現有張紙飄落。
我跟她兩個人在黑暗中,把那張紙翻過來看,發現...
〔〔我們竟然看到牛奶糖燦爛的笑容〕〕
兩個人都傻了眼,往旁邊一看,這不是她明天要去考試的地方的准考證嗎?!
於是我們馬上就一人一機,一個打中華,一個打亞太,開始狂找她,結果都一直沒有人接,我們急死了!還用不一樣的方式堵人,看可不可以堵到= =””
嘗試了上即時堵,沒人!
用她的卡巴登看看,可以上!
後來我們兩個人很懊惱說,沒有阿牛的電話,根本不能證實這是不是明天的重要准考證!

我們就上網,找該所學校,之後就看他的報名表,確定是准考證!
然後,我們就看一下如果遺失怎麼辦,結果極度麻煩,簡直就是麻煩到爆,後來我們放棄,想說有傳簡訊,如果她很緊張就會打電話給我們了!
(好在不是在火車開啟後的半路上打)

一大早,我隱隱聽到核桃酥的手機響了!
之後我被她挖起來,我就拖著疲憊的身軀,一路往樓下移動,然後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把小捲門推上去,打開繁瑣的門後開始等。

喔!
簡直是快被牛奶糖給玩死了!


上一篇:黑無常

下一篇:沒有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