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6:06:10毛毛蟲

約定


曾經,我花了半個世紀的努力,去讓自己好過一點,就為了降低內心的罪惡感
但後來放棄了!

誰說努力有用,哭紅的雙眼與紅腫仍不停搥打牆的手
痛,永遠都不及心裡的痛。
當你們說你們懂時,我知道只有我自己才懂那份堅熬
我不比外表那樣看來的努力,我懦弱、憂心、憤世嫉俗、怪異...
太多太多不好的性子纏在我身上,像是絲線一樣。

步步錯,以往我總是只知道闖禍,總以為爛攤子有你們幫我
長大後,我越來越難過,小心的不想要再讓自己後悔,不願再犯錯
努力,又是努力
我開始不想被人家看不起,我開始要表現出很強,所以我積極,逼迫自己

我不敢再往回看,每看一次,心就抽痛。
我希望可以談笑風聲的說著過往,而不是這樣子戰戰兢兢的迎接每一個朝陽
疲勞的眼皮闔不上,因為眸一閉,腦海閃過的都是過往的錯誤
纏身是業障。

再一次的與自己做無數的約定,心碎的彷彿都是旁人的心
我錯過了自己的機會,下一個危橋上,有什麼等著我

等的不再是救贖的手,我等的...是那一抹微笑。


上一篇:戀空

下一篇:EVERY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