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8:20:22毛毛蟲











很簡單
很單純
很純粹

不喜歡
很喜歡
不喜愛
很喜愛

我到底選擇哪一個?
什麼人生?
什麼未來?
什麼目的?

剩下半年
我要怎麼準備?

剩下一下子
我們怎麼跨出?

我要什麼?
什麼我要?

害怕
恐懼

沒時間崩潰

等我
等你




不要他

止住
停住
打住

我想要....




發現...
迷信...
糊塗...
呆滯...
過度...
沒落...
寄託...
悲哀...
期盼...

最終...
斷四肢
挖雙眼
去耳舌
縫鼻口

倒掛的人是瘋
溺斃的人是缺

失心瘋




看得懂我打什麼,真的就成仙了!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oh~~my love
oh~~my love
oh~~my love
oh~~my love
oh~~my love
oh~~my love
oh~~my love


上一篇:雋永的孤寂

下一篇: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