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4 21:27:36双[囍]

女人﹣聚會﹣遇

聚會

或許女人以身俱來很愛聚會這種東西 每個月或是每個禮拜甚至沒事就去聚會 不是喝下午茶聊八掛

就是喝咖啡聊是非 但是我們確不同 可能都是天蠍座在作祟 我們喜歡4人趴趴走 不管有沒有時間

有沒有空 反正時間到了工作就是丟了不管 去玩完在說吧 地一站就是印度 也是我們呆最久的國家

因為裘信仰撒旦也很信秘密宗教也聽說印度滿多秘宗的 就幫著裘找嚕 米逛個幾天因不適應想回去 但

我們約定過只要沒找完想要的東西就不能回去 有一人沒找也是要陪伴著她爪完在說 米只好ㄍㄧㄥ在印

度 裘不忍心看米如此 希望大家回去 但是米的ㄍㄧㄥ 我們的約定 只好等待裘找完了 這一找就是

兩個月人生地不熟 終於找到秘宗留下的一個物品 我們可是找很久 那是一個銅色的底 保籃色的石頭

那很像胸針 又像耳環 確是一個供奉的東西 什麼都不能用 當然那是有故事的 至於故事嘛 晚點說吧



很怪跟裘的相遇是多麼的奇異 我是在大學時認識裘的 當時我才21歲 嘿~21歲是我最魯莽的時候

當時我還以為裘比我年輕 因為她看起來比我還要年輕的感覺 那時是裘對我些講話的 因為講話很投
緣所以很快的我們就很好哩 等我想問裘幾歲時 裘比我早ㄧ步告訴我她已經29歲了 天ㄚ 很可笑

吧 我就問裘妳那麼晚讀書ㄚ?? 裘搖搖頭說她已經讀了2間大學 當時頓時大嚇一跳 竟然讀了2間

裘尾尾道出她的國小很正常畢業了 她國中讀了4年 高中3間學校也就是讀了9年 大學也是糊理湖塗

的進了第2間 真是有夠恐怖的 算算也讀了很多年吧 我沒問為什麼因為人都有隱私嗎~~

所以我只有驚訝的份了~~~((因為太驚訝了來不及問吧??))ㄚ~~被發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