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4 00:47:20双[囍]

love

Hi Every Happy Valentine's Day

電話鈴鈴作響  手上花束沒有停止

又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

也是跟布分開快四年的日子,妳好嗎?

也許是我還走不出來 但事實就是這樣

 

謝謝妳 :)

 

我跑去看電影"愛"了

很好看 我很喜歡 >////<

以艋舺跟愛兩部比較 艋舺後面鋪張並沒有很好 我不是很喜歡

但愛的故事情節不錯耶 :)))))

是以年紀的價值觀來探討愛這件事情 :)

剛好這些人也有些關聯 很有趣的手法

 

其實我對豆導有莫名得喜歡 從吐司男到情非得已在到艋舺在到愛

我都願意看 願意看著你的戲  

就是那麼喜歡你  :)   

 

希望每個都得到愛 都有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