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01:46:49双[囍]

特別

我不知道該等待誰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妳

要離開 還是要留著

妳知道

我不愛拒絕我喜歡得人

但我今天很直接跟妳說了

我沒有罪惡感 我沒有放不下

原來我不喜歡妳



我又能喜歡誰 跟關心誰?

我們的關希 從不該的關希開始

但我卻想結束

因為

這是個沒有結局得愛

看看潘 我也曾有三年的幸福

而他 繼續的沉溺 我呢?

是我放了手 就該

謊言的開始

妳的謊言拆穿了

妳誠實告訴我 妳欺騙我 只想讓我放下妳

我騙了妳 告訴妳 我有了很相愛的伴

抱歉

我卻只有在這跟妳道歉

其實 冷卻後想過

妳沒有騙過我 我卻不信任妳

我知道 妳不愛玩感情 我卻認真覺得會

我只是想證明

妳也會有出軌的念頭

謝謝妳

欺騙我

而我在知道事實 是很痛

今天你來店裡

我選擇 躲避

我不想讓你看到新髮型

看到你 還是酸酸的 跟你講電話 還是想哭

腦中一直有個壞念頭

就是破壞 讓那個女的氣到來台北找我 跟我談判

但 我冷靜跟自己說 不行

也許還愛妳吧

我問過自己

不愛了

為什麼不放手?

我自答

我不知道

因為習慣了吧?

妳到底給我吃了什麼迷藥?

讓我沉迷於妳?

我會控制自己  不打擾妳

妳說  妳的伴很愛貓

我很開心  至少妳也找到愛貓的女孩

      至少我非常放心 放心到我可以把貓交給妳



舊愛

去找尋你另一個永遠吧

或許

有緣分  會相遇吧?
吵雜

妳總是會兇我

我因為答應過妳不對你兇  所以我忍耐



最近

真得覺得

我只是妳的司機 兼 給錢的人和洩慾工具吧?



妳一定不認同洩慾工具 



司機呢?

禮拜五的出遊  若是我不去 你不去

是什麻呢?

妳說 我總是想很多

但你得話讓我很沒安全感

所以才會去想得多

我就算是後道歉 又怎樣

妳也不喜歡如此壓

不是嗎?

妳說

妳想找你想找的要的

去吧

沒有人可以阻止妳

而我

只要不去找你就好了 對吧?


PIC 書店 你使我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