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02:09:55双[囍]

無辜眼神看著妳卻是如此傷害?

你說那把刀  刺向心  你感受痛感受苦

不知道什麼時候   再向你更深插入?

妳僅僅一刀罷了

身上 心理  無數的刺痛傷口  那疤一道道活生生在你眼前

妳卻不理 不問 不猜 不說

狠心的是誰?

是妳  還是我?

如果妳覺得一刀夠妳受不了 那我被刺的幾百刀 只是皮毛而已嗎?

妳懂得說痛 說苦 那你何時感受過我的感受?  為什麽沒有呢?

別用無辜眼神看著我  看我何時拿刀捅進去

別想去憐惜  別想去婉惜

因為  一切的過錯 和 對不起 是來不及的說出口 

沒有再一次珍惜  

你狠心傷害  我也很心傷害回去  只是互相罷了!

PIC: 貓無辜的樣子是假象  就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