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23:11:09双[囍]

我是櫃檯妹!!!

歡迎光臨 音樂魔法屋!!

我是花小小  很高興為你服務!!

嗯....這叫幻想!!

上課證唷 幾個星星?  第x間教室!  喂~妳好!

這是現實

而我並沒有不滿意   只是閒不住

小朋友都進去我就發慌~

所以只好這樣!!!

哈...開始幻想該做什麼!!

不過現在的我在學鋼琴的地方當”櫃臺妹”

不錯 記小孩名 教室房間 練習 收琴房 掃地等等

例行工事做一做夠了!!

呵~

反正我能大鬧那裡 (笑)

人生開始活跳在Am之間!!

強弱中搖擺搖擺  喔耶!

就這樣吧!!!!!


pic:photo的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