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22:57:32双[囍]

寵    mu me!!

我叫  mu me


我是  女生唷!
 

我到新家  4天了!!


我得了  急性鼻炎了!!


我還很小  是小朋友


不過我很乖   (睡覺的時間啦!)

我喜歡到處爬爬爬    


可是 家裡都是瞎史姐姐抓過的  真是無趣啦!!



我自己偷打網誌的唷  厲害吧!?


pic:我愛自拍啦!!
我叫  瞎史


我也是女生


認識我的就知道~

以前我馬偷打過..媽咪的電腦~


媽咪也幫我寫過日記!!


但是那個妹妹來..

我就失寵了!!    好難過呢!!



所以我斷食抗議~



花:目前的瞎史 因為失戀又加上失寵 爆肥2kg  已經5kg啦!!


以前的曼妙不見了!!><



pic:失寵的瞎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