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06:16:58双[囍]

上課   下課   留下

每天  上課



下課   留堂   是為了什麼??



我是很多私事的人...



更何況我要賺1200ㄟ!



xxx的   雪~~



我要乖乖


不能罵髒話嗎?


真是夠狗屎的



pic:自照品  改
機車  噗噗噗



昨天又吵架了!!  其實我真的很需要妳抱我


真的那麼難嗎!?


我真的很想死了算


每天壓力 罵 吵架


是為什麼??


真的第一有那麼的重要了嗎??


真的留下來有那麼重要了嗎??


走路有風是真的那麼在意嗎??


為什麼貧戶不能去賺錢?


請你記我過  因為我不想幹了!!


xxxx


pic: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