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07:29:25双[囍]

沒有感覺的時候?2

斂走進了,會館心裡則是大罵說:「臭君!沒事柪我來?悶」

君看見斂更是大大的驚訝!:「斂..妳真的來啦!」

斂也只是安靜的點點頭而已

君接著說那我們快就座吧!  

過了一些滿無趣的節目,搞的斂好想馬上回去。此時斂似乎看見一個熟悉的臉孔!

「是她,是她耶!」此時斂的心裡這麼想著

似乎她也看到了斂.....朝這走了過來!

斂緊張的說:「這次沒有狗了唷!」

而她也只是笑說:「你也是這學校的呀?」

斂點個頭完全不敢直視著她

她主動的說:「妳好!我叫賴妳呢?是新生還是學姐?」伸出手來要和斂握手

斂毫不猶豫的伸出手來說:「我叫斂!是..舊到快發霉得學生了!!」

賴也只是笑笑的說:「真的嗎?妳是學姐耶!」

此時ㄚ元說﹔各位我們的迎新準備散會摟!請大家座好...

@@@@@@@@@@@@@@@迎新結束@@@@@@@@@@@@@@@

賴跑著大喊:「斂學姐!斂學姐!」

斂停了會看了看問:「怎麼了?」

賴喘呼呼的說:「學姐妳什麼時候要在去聖大道蹓狗?」

斂頓時愣了愣

賴旁邊叫著:「學姐!學姐!怎麼啦?」

斂才回了神說:「那..不是我的狗!是室友的!」

賴驚訝了一會:「什麼?妳自己在外住?」

斂:「是呀!怎麼啦?」

賴:「因為宿舍不能養狗,我自己在外住個小套房會害怕!」

斂:「我們租整棟的所以還有兩間的空房,你要一起嗎?」

賴興奮的點點頭答應了!

斂:「那我後天去你那載你的東西搬過來吧!」

附:因為南下的大學機乎在郊區,所以很多租整棟4層或3層的房子是很多大學生得最愛

@@@@@@@@@@@@@@@後天@@@@@@@@@@@@@@@@@

叭叭))))))))

喇叭聲無情得按著

因為斂的室友有汽車又趕著去和女友約會,所以根本無心要幫忙是被斂給拖來的!

室友:「快點啦!!我趕著去找她ㄟ」

斂有點半開玩笑的說:「你欠我很多人情唷!就幫忙一下嗎!拜託..人家孤單的自己下來讀書總是需要招應一下呀!」

室友無耐的說:「好...我等就是了!」

賴急忙的說:「快好了!快好了!就剩最後一個東西了!!」

斂不緩不急的說:「沒關係啦!!她唷老是和女生分合,她才無所謂勒!」

賴疲憊的點個頭

室友:「東西ok嗎?我們走吧!」


@@@@@@@@@@@@@@@待續@@@@@@@@@@@@@@@@@


pic:自照品

寫這部 感覺像在寫舞臺劇或是劇本 不像小說

什麼?因為我讀的科有關嗎?((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