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22:33:08双[囍]

全能之中?

全能之中   我是屬於那一種能力滿滿的呢!?



只是  現在  很想給人打破  7年級 是草莓族的想像

但  自己好像也   無法抗壓?



我是不是不適合領導   我只適合  出一個力做的人?




     我只適合聽別人的  只是有時自己的主見 會給人感覺愛領導



那又如何?   我  只希望當一個平淡的  小人生!



那以前呢?



我是不是想變成大紅人?




希望像石頭一樣堅硬  像石頭一樣有力  像石頭一樣抗壓  



一切   都是屬於  自己嗎?



全能之中  自己佔比重是多少?



那妳又是多少?          是適合  無名小卒 還是紅色的人?





pic:  山水   自照品 攝 2004年平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