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08:59:13双[囍]

晚上的自己沒有睡覺  想一夜

想一想   以前到現在   的感情   是不是真實...



小六踏入   拉  圈   那是不懂吧!?



1.銀剎  聲音很man 我和她卻很尷尬  嗯..我們不適合!


2.怡   聲音很女   我和她 她說她是t 但..事實她欺騙了我!


3.月   聲音 女   我和她 不到幾天 呵!最後是兄妹!


4.星辰  聲明超man 我和她很好 但她卻很火爆 常常把脾氣往我身上丟!

5.銀次  聲音小女   我和她是姐弟 但..她卻很花 愛看外表 (她跟銀剎是表姐妹吧?)

6.均   聲音man  我和她 分分合合將近 快半年 我不斷傷害她! 最後換來自己~被拋棄呵 還真蠢!

7.叮噹  聲音很man 我和她 很妙的方式在一起  也是我跟均的外遇
也許是因為見得到面吧 所以才欺騙傷害均

8.耗呆  聲音 台 但她卻不像t而且感覺像是騙我很多事 但..卻不敢說和她..網路1年 但我卻沒感覺

9.司  愛昧狀  但我當時滿喜歡她 以為可以在一起到頭來是自己蠢 現今是好友

10.米   聲音小man 是分手後見面 原本對愛情失望 她把我拉起來 卻也把我當替代品罷了!!

11.饅頭  原以有機會在一起的 但卻...對方不敢 收手了!

12.小鬼 現任  一直很恩愛 偶爾小小吵架



1~11機乎都是網路 網路 網路  我從超級醜的時候開始找伴 找到現在!

才遇見真愛   當時 胖胖不會打扮的自己到現在 注意很多的事情的自己

也許  當下 這些感情根本不算  因為都只是對電腦談感情呀!

嗯..很好  這樣或許會好一點吧!?

現今 我很好  我和她不透過網路認識  我們某些機緣認識了她 真好!


love!  pic:自照品 斑馬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