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19:49:33双[囍]

現實是殘酷   但你堅持到現在 真的很棒

你   曾是風光的脫拉庫主唱



當時  紅一半台灣   卻也很快降到最冰點


因為  當時有更紅的五月天   所以你們小紅



卻也是五大樂團之一     



小學五年級的時候  我深深迷上你們


卻最喜歡老佑  很喜歡你們的音樂無里頭    


但  你們卻發怖  換團員  以作結束    我  難過已久



等待了四年


你堅持在這樂團圈裡面  堅持你的理想 到至今


到現在  讓你在  臺上 美一次  風光一次  好讓你去追求你另一個目標



很開心  真的!


但  不管如何  我希望你  會回來  在唱一次  給我聽


我依然一直等著你    等到你放棄當機師的職位!


我愛你   脫拉庫   我愛你   國璽.老佑.ㄚ吉.小凡


mojo  也一直存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