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21:37:05双[囍]

給我親生媽媽

我親愛的媽我不想騙妳任何事情  好不容易我和妳感情到現狀的那麼好


我真不想欺騙妳  因為妳受爸爸的欺騙已經夠苦了  妳還那麼努力拉拔我長大


我真不想在騙妳下去 


媽   我很想告訴妳  我愛的是個女生  是個女人


但妳懂嗎?



我和羅伯談過 他告訴我  或許我只是現皆段有個伴侶 所以會認為這是永久的



如果和她分手  也許會變回去


他也建議我  告訴妳  或許 妳不能接受 總比我欺壓妳好太多了吧!?



或許  我終生不能找個好丈夫依靠  但我可以找個好女人互相扶持


我  很愛妳媽  所以也不想騙妳


我和她談過  她說 這不能一下給妳刺激 要慢慢來告訴妳


但我該等何時何月妳想通呢?   如果我誠實說 妳接受嗎!?


還是妳會把我逐出家門呢!?



也許這封信永遠給不了妳  但...可能有天  妳會全部都懂


對吧!?


媽    我對不起妳  但不管如何 現狀的我很幸福


因為有她  的扶持



PIC: 轉貼T.A.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