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2 21:15:04双[囍]

每一個擦間而過的人

風何日麗的一天


          走過許多的台北街頭



髒亂的空氣      凝亂的垃圾       吵雜的世界




我依然繼續走著     台北的路頭





經過車站      後車站      要座上公車去士林還是繼續走下去?



往中山方向呢?





我走過幾個人了?



不解      無解




             只是我經過的這些人 我看過一點面恐



一點點的熟悉        但他們卻忘記了我?




我繼續走    直到  我遇見你



我和他相遇了無限次    我知道我們有一天是會相遇的




妳是我擦間而過的那一個人        




pic:自照品 美麗華摩天輪上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