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21:11:34双[囍]

懂得珍惜一切嗎?

現在妳想珍惜的是什麼?



嗯哼    我只想珍惜妳          妳說的?



但現在呢?        我想珍惜什麼? 



我知道  愛情能珍惜起來  也可以放棄掉..



每當我快放棄的時候?      就又想到妳  捨起來珍惜著..



當一個人被擁有愛的權利時    我能自私的說不愛妳嗎?或是自私的說分走?





突然妳走入我    我就這樣離開?   妳會怎麼樣?




現在妳還知道怎麼珍惜嗎?    也許妳依然不懂過!



但........真的只想放棄對妳了! 






就是妳   叮      我已經脫離妳很久了!   妳能走了嗎?




因為現在有個更懂得珍惜自己的人  那就我的心靈




我是跟心談戀愛  又怎樣?    妳說可笑...



我覺得不然呀       如何?





妳依然?  懂得珍惜了嗎?      請問?






現在     我又該怎麼往下一步繼續?   別擾亂我的生活好嗎?






pic:自照品  九份基隆路上的陰陽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