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20:02:57双[囍]

電車上的情慾

火車            一站一站的停靠






擁抱著      妳安慰著我     輕摸著我      





漸漸來一點點刺激               




妳的手游進我第一曾衣服內         我露出淫淫的笑容





慢慢在她耳朵輕吹一口氣............









妳..興奮著     我要求著    深吻







車又停了   人一直上車不曾減少什麼








車又開駛了           妳的手游進我最深的一層....





沒有衣服  只剩一件小小的內衣......





妳笑了         我漸漸發出輕聲吟...








今晚我們好刺激                 













電車   聲音響起       提醒著我們  到站了!







下車  依然想念著  擁抱....熱吻到深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