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23:39:56双[囍]

今天"你"出現 看著我 眼中帶點"想念"著

今天你出現 我有點訝異和驚訝 因為我以為你不會在出現在這了!!



只是當時我正在打電話 所以很不以為意


其實我有喜歡過你 好好的對你好~~

不然我也不會在意你了 你卻因為我鬧的小脾氣而生氣

而跟我說分手 就在我們可以一個月的時候 我也道了歉 你卻狠心不原諒

如今都畢業了! 我不想分合分合 我也有感覺畢業後的我們也是分合分合

因為你不確定 我真的愛上你 喜歡你 只是你不相信我

一段不相信的愛情怎麼走? 你就是狠心的走.......................

剩下悲傷的自己 你自己曾說晚自習來接我 我期待...

結果你卻因為打球沒有來 我沒怪過你 你卻因為我跟你鬧脾氣而生氣不要我?

這樣的愛情怎麼走? 你又不喜歡講清清楚楚 我遷就你

就算我任信 卻也為你想過 而你呢?

@@@@@@@@@@@@@@@@@@@@@@@@@@@@@@@@@@@

也許我錯了!! 對不起 但我想把你從我記憶清掉 因為不值得我這樣為你



因為你不曾說清楚 所以我責怪你 不責自己



只是今天的你 一直看著我 給我罪惡感 好像都是我拋棄了你一樣



對不起 但我必須跟你說抱歉 因為有一個人更值得我去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