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03:28:24双[囍]

原來人因有夢而美麗 但承諾不要亂給任何人

人因為有夢想而美麗 我相信這句話 你也相信吧?


看到妳打給我的話 就感覺好感動 我只想說 笨蛋 承諾不要亂給


要看妳是不是擔的起 至今我還是不敢隨便說出”我愛妳”這句話 畢竟愛是要擔責任


每當看妳打的每一句話就感動一次 就想哭一次

我說:如果我們被發現該怎麼辦

妳說:不要管

我說:我只是先想想而已

妳沉默

我問:怎麼了!!

妳說:我在想怎麼讓你不煩惱

我說:我沒有煩惱 我不要想就好了!!

妳笑了吧?

有時會覺得 你好傻 你好可愛 有時也會覺得 自己是個笨蛋


這是彼此的力量吧?

這裡一直是屬於我自己 不會溶入誰 任何人 妳也不會知道這裡的

也不想讓妳知道 因為這裡屬於我自己的空間

沒有人可能闖入 妳說 妳可以 我說也許\\\妳可以 但我還是會隱瞞吧?


(笑)


朋友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