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8 20:58:13双[囍]

你 我 還是會偷偷看著對方

綸~

你看到我的時候還是會偷偷看我一眼


我也會偷偷看你一眼


但我依然不敢跟你說話 怕你依然討厭我 恨我 甚至忘不了那些"話"


我很想知道到底是誰說的 你依然不告訴我


我好想跑去說 我們還是朋友吧? 只怕嚇著了你


現在我等不到時間了 又要經過一次分離了 你會去那?


我不知道 我也不清楚 我在那?


我也不知道 我懷念以前的我們 不是很快樂嗎?


為什麼變成這樣子? 是互相躲藏? 是互相偷看?


我依然很想念你這位朋友 我依然很想在跟你當一次假夫妻


我依然很想在一次 現在時間能倒回嗎?


可以的話 我會不告訴你 我會把愛藏起來 我會把對你的情收起來


我會把一切的事情處理好 我真的很後悔告訴你


太陽會消失 他會離開 你們會分離


但我這個月亮會守候著你這顆耀眼得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