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2 01:32:56双[囍]

今天 明天 後天 中間

今天的我很累

明天的我很累

後天的我很累

夾在中間的我也很累




籃色的天空 紫色的雲 黃色的太陽 黑色的地板



走過無數條街 無數的路 就是走不出這大大的台北 想飛遠這裡 卻沒辦法


買過無數的東西 吃過無數的食物 會回味的買 回味的吃


今天的我在逛街 明天的我在逛街

後天的我在逛街 中間的我在逛街 卻夾著雜念


思念你 但卻跟他在作戲 喜歡你 但卻跟他在玩愛情甜甜圈 這是中間的雜念




我今天看戲 我明天看同樣的戲 我後天看一樣的戲曲 我中間看不同的戲



又夾著雜念 矛盾 無理之間 黑色.菸絲 pic 台北的上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