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2 04:28:47双[囍]

夜的灰色 我又睡不著?

灰色的天空代表著明天會是好天氣 今天告訴你之後 想試試自己 也想完成以前

的遺憾吧?

現在凌晨4點 我是高興的睡不著?還是想哭的睡不著?


期待著7點與你的相遇嗎?我想沒有!但 卻讓我深思


一個夜晚 能做什麼呢? 我不知道 或許以後會有很多的美好吧?


這能代表著妳對我嗎?還是我對妳? 應該都不是吧?



@@@@@@@@@@@@@@@@@@@@@@@@@@@@@@@@@@@@

當樹上的葉子都沒有時 是我對妳的想念停止了


當妳不小心打了個噴涕的時候 是我在想念你


當你感覺耳朵養的時候 是我正在想怎麼守護妳?


深思一個夜 寂靜卻不寂寞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