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2 19:08:26双[囍]

想了好多.看了更多

10╱22

天空很籃,陽光漸漸爬出山頭。今天是詭異天氣 陽光很刺眼,但卻又有冷風的猛

灌讓我好難過 穿著短袖襯衫 令我有點難以喘息,離開我後的你 你很不快樂

因為我狠心拒絕了你,或許你只是我的玩物 或許你根本不能在我的人生出現吧?

因為我沒辦法喜歡你 我有一個更愛我的她了!有人說她很無孤 但也有人說你很悲

哀,而我是覺得 我選擇屬於我的並沒什麼不對吧?

看了一本書 那本書很不能讓我不哭 因為他的故事肯定脫離不了〝死〞

在看書的過程,我被冷風灌的我很難過 我跑去照照太陽、頓時我大聲呼喊︰好

呀!我在行光合作用! 朋友都在笑?我不懂 有什麼好笑的?因為我喜歡陽光

尤其是我喜歡有風的陽光 冷冷的風吹吹吹 然後暖暖的陽光 好舒服

三年中 好像開始發現這樣的好?但我卻要畢業了吧?照不到那暖暖的陽光但我也

很高興的事是我不會在看到他了!值得高興吧?

一天好快過,校慶來吧 大玩特玩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