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3 01:27:26双[囍]

73天的愛 短暫

短短淡淡 瘋瘋狂狂 跌跌撞撞 淒淒慘慘淒淒




落葉飄 走就是該走 別就是該別



落葉 離開 一切 的樹邊 如初世家



靜葉的走 靜葉的飄 才發現 我只是個 替代品



真真實實的替代品 為何? 為何?

@@@@@@@@@@@@@@@@@@@@@@@@@@@@@@@@@@@@


被傷害的人是妳 為何在來傷害我呢? 不懂 不明瞭 但你也傷害我 割深


曾覺得妳可憐 因為被她如此傷害 曾憐惜妳 曾憐愛妳


而 被傷害過後的人 往往都會傷害別人 不是嗎?


我痛恨傷害妳的人 妳來傷害我 呵呵 不自覺打出了!!


就算如何 也都沒用 我不該動真情 不該動真意 動到了

真是痛痛楚楚


妳不曾嫌我煩 妳卻告訴我 我煩到妳 好不明瞭



還是難過 還是想哭



葉子妳是讓我動過真情的人 但 抱歉我傷害到妳心 我很抱歉~

茹呀妳也是讓我動過真情的人 但 我不知道我傷害過妳沒 但妳確真真實實傷

害到我 傷的很真 傷的很實 傷的很清清楚楚~


2餐沒吃? 心悸? 餓的發抖 第一次的感覺 心悸 痛的很想死該如何?我真

的不懂 恐慌了我


唉.....................................................................


@@@@@@@@@@@@@@@@@@@@@@@@@@@@@@@@@@@@


一切都沒了 呵..勞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