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2 22:39:25双[囍]

思緒好雜

思緒莫名的亂了起來,一個女人即將要死於肺癌。令我害怕害怕在害怕,我怕她離

開,因此的我少了她的回億。我已經不在意她以前怎麼傷害我,而現在我收到這消

息,只能措敗、只能大哭、只能放縱自己。

曾經讓我愛過的妳,為何說走就走?那走比你離開更難過。我的人生只能經歷四

次的葬禮,完全完全無法相信妳對自己的生命那麼的不重視。

然而我又能如何呢?不懂了!我開始不懂了!!

@@@@@@@@@@@@@@@@@@@@@@@@@@@@@@@@@@@@

思緒好雜,回想種種,愛上不該愛的妳。捨不得失去妳,希望妳好好的走過自己。

愛情無懂 瘋狂無懂 念力無懂 離開就離開 我放棄自由 不展開翅膀而飛


停留在妳身旁 靜靜守候 靜靜看你死去 無光的冷調 無一滴淚落

只能心理痛心到無法在說 永久的思緒雜亂無方

雜念劍 無念劍 何謂無念 心無雜念 思念 想念 俗稱 無念的那遠劍

何謂雜念 心只一一想著那念景 俗稱 雜念的心靈劍

當下的我 很雜念 瘋狂掩飾自己